10/15/2011

【澳客生活】大串生活

 
   禮拜三跟其中一位上司說我沒有要繼續作後,在隔天禮拜四正式卸下大創員工的一個身份,結束我從九月二十五到十月十三號的身為大串人生活,我將要往另外一個生活邁進。

   當初,找到這份工作是透過背包客網站上發現,但礙於在墨爾本沒有想到會去雪梨的情況下,我就遲遲拖到我在雪梨的時候才聯絡,因為這樣比一些早期的同事就少做了一些工作。不過,既來之、則安之,我盡我最大能力硬是做了兩個禮拜。

   在這個工作,除了是一個工作新體驗外,我還認識許多新的好朋友。跟以前不一樣的是,認識背包客外,我還認識了幾個是移民過來澳洲的朋友。他們分別在澳洲住了好幾年。跟他們相處,我可以瞭解她們在澳洲的心路歷程和知識分享,我想這是我在這裡工作最大收穫之一。我的上司們,也都是從台灣移民過來的。除了小部份的員工是從大陸過來的,但這裡算是台灣人獨大場面的一家公司。

   原本以為我會繼續作下去,直到上司們總算討論出未來員工福利,及告訴我們的那一刻後,我認真思考了一下是否在這家公司繼續付出的決定。這個決定有點匆匆忙忙,因為老闆們直到快要工作任期結束時,才告訴我們未來公司的福利,雖與同事討論過各種可能情形,但實在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在澳洲這段時間,生活中充斥著大大小小的決定,所以我學會了作決定。從利與弊之間,去瞭解是否要繼續工作的可能性,也因為這樣我作了離開大串的決定,即使有點不捨我剛認識的一群和善、臭味相投的好朋友。

PS 為了不要被有心人士發現這系列文章,我將店名稍微改過叫"大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