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2011

Follow my heart

   在很久沒有寫網誌的情況下, 今天上來交功課了(大誤。

   自從從Nyah回來後, 面試完了兩家公司, 及拒絕了一家的柏斯的面試, 我就一直在等工作通知! 心中有譜的是我的其中一家面試上榜率不高, 在約定通知日期沒有接到通知, 就很明白我沒有上了。雖然對被拒絕原因了知一二, 但心中還是有些許落寞。

  然而另外一家在上禮拜三面試的清潔公司, 據說在這禮拜就會通知面試結果, 所以我還是得繼續等。這家清潔公司的規模算是頗大的,根據她們官方網上的資料,澳洲著名的觀光景點雪梨歌劇院也是他們的客戶之一。若是我有幸應徵上的話,我就可以到即將在墨爾本舉辦的大大大小賽事工作了,這種機會實在難得。

  在這段等待的時間, 我自認可沒有白白浪費! 我三不五時點英文新聞閱讀、或者是到附近的圖書館翻雜誌閱讀、又或者是騎著Hostel老闆借我的腳踏車出去逛逛, 一點都不因為在等工作浪費。我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既時被其他人誤認為在燒錢....

  最近,我又重新看了一次Steve Jobs在史丹佛大學畢業典禮發表演說的影片, 裡頭就有講到「have the courage to follow your heart and intuition, they somehow already know what you want to become」與你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