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2012

我辭職了!


在今天跟老闆辭職後,我心中是放下一塊大石頭,當然不能把這三個月的生活就當作過往雲煙,還是得回首檢討我這三個月的生活,我得到了結語:我覺得我還是太嫩了!


我原本是應徵這家公司的國外業務,但因為同事辭職,我就被推上當國內業務(被推入火坑)。主要是拜訪國內客戶,賣得產品是濾油代工線材講得是台灣國語(原諒我台語不流利),主要出沒地區是岡山、阿蓮、路竹。


我覺得還要改善的是 台語流利程度(語言)及產品/產業知識(產品掌握程度),這個不管是作國外或國內都必須面對的挑戰。像我剛進來菜鳥,哪會知道很多產品資訊,而這些都是可以增加我們銷售的成功率和增加客戶對我們的信任感。


但我一點都不會後悔,畢竟這是我自己做的選擇。我很感謝這三個月裡跟我一起生活的同事和客戶,我真的學到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