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7/2012

Pause, and Play


   我想休息差不多了。

   從袋鼠大陸回來,轉眼間也要一個月了。闊別澳洲生活,我已經重新適應了台灣的生活環境,以及吃過一遍在澳洲懷念的台灣小吃。

   最近的生活,我不是在開車,就是在宅在家,抑或是與久未碰面的老朋友聚會,絲毫是個人緣很好的人(大誤)。 舉例來說,這禮拜我分別見了我大學同學和社團的學長及學妹。我一個禮拜裡,去了兩次安平和花園夜市,這是只要朋友來都會帶他們參觀的景點。

   我散盡之前在台灣存的一筆小錢,今天錢包剛看了一下只剩台幣100元不到(笑)。

   雖然親朋好友和左右鄰居都很關心我是否找到工作了,應該不是我臉皮太厚沒有感覺出來(笑),但我老爸老媽確實沒有給我太大壓力,我很感謝他 / 她們給我時間休息。身為他們的孩子,我想我還是有些責任在。

   所以呢,在這禮拜過後,我就要好好開始找工作了,還有把車考過順利拿到駕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