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013

電影觀後感 - Unbreakable

 

剛剛在阿姨家看完Unbreakable,想說來寫一下心得的。這一部片其實我第二次看,第一次看到結局的部份,第二次就是今天,不過今天是從頭看到完。要不是我有看到完,我應該也不知道原來我上次看得是這一部。 

戲裡主角主要是 Bruce Willis, Sameul L. Jackson, Robin Wright, 等等。主要是描述一位平凡的保全在經過一次大災難後- 火車脫軌,導致全車上所有乘客遇難,只剩下他毫髮無傷,透過一位神奇的漫畫家,因而發現自己獨特的能力。在看電影的名稱,還有一剛開始的劇情,原以為他會現在許多大概類似的劇情,幫助一般百姓逃出什麼世界大災難的,運用他的特殊能力,然後成為全球英雄的,結果沒有如遇期,反而是發現原來幫助他的漫畫家原來是幕後主使者
(大暴雷),讓人真的示意測不到。

說實在的,跳脫一般常見的英雄式劇情,改以驚悚方式描寫這部戲,讓我相當意外。原來英雄也可以主打那麼多心理戲。尤其是他的小孩子拿著槍對著他老爸時,想要老爸是否真的是具備有特殊能力那一幕,那一幕可說是讓我感到相當震撼。106分鐘的劇情,讓你絲毫不敢疏漏,深怕一疏漏,會漏掉什麼精彩好戲。

 我覺得這是一部值得觀看的電影,精彩可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