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2013

墨爾本住宿介紹: Bozo Backpacker 2

截自於 GOOGLE MAP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家在墨爾本的Backpacker,雖然入住時間已經是前年(2011/07~09)這時候的事情,但還是讓大家參考,若是有機會到墨爾本想要找便宜住宿的話,可以考慮這一家。

當初找到這一家的原因,是透過雪山的同事介紹的,這一家BP在台灣人的圈子似乎還沒有很多人知道,所以那時候跟我同期住進來的都幾乎是韓國人。那時候,同事跟我說,這家還滿便宜的,還有提供免費的無線網路,網路沉迷的我,二話不說,就下訂了。前前後後,就在那裡待了快三個月有喔。

相較於墨爾本其他有名的BP,像是Greenhouse,這一家就真的比較便宜了。但是便宜也就有便宜的品質囉,所以囉,看你怎麼作取捨了。
  • 名稱: Bozo Backpacker 2 (位於Victoria Street上的那家)
  • 電話: +61(03)9329-9816
  • 住址: 493 Victoria Street, North Melbourne, Victoria 2000, Australia
  • 價格: AUD 25 /Per night,七晚送一晚,也就是150/per week
  • 官網:http://bozobackpacker.com/index.html

注意: 這個BP它其實有兩個地方,我住的是位於Victoria上的那家,我猜應該後來又在找地方作的。我稱它為Bozo Backpacker 2。這一家應該是專給亞洲人住的、或者是比較長期的旅客住的,因為在我住的那段期間,我好像也沒有見過其他來自歐洲跟北美的BP,那時候有日本、阿根廷、紐西蘭、台灣和韓國。那另外一家,也就是他官網上提供的那家我沒有住過喔,千萬不要認為我寫的是那家喔 Orz(因為它的評價似乎有點差)

房間: 因為那時候人不多,所以老闆很好心給我一間六人房,也就是三個上下舖,所以是還滿不用擔心會有小偷或者是跟室友處得不好。

廚房: 我覺得是還滿乾淨的,什麼器材都有,所以你只要準備食材即可。

浴室: 簡單不髒

網路: 免費提供無線Wifi,速度尚可。許多的BP對於網路的使用上,都會收取費用,所以其實若是提供網路的話,可以省下不少的荷包。

交通: 外面就是Tram經過的道路,所以不用幾步路即可到達Stop。

備註: 腳踏車可使用。這是我在快離開的時候才跟老闆凹的,事先不知道QQ 其實騎腳踏車逛墨爾本還方便的,又可以省下交通費且作運動,真是很棒的體驗。

附近景點: Victoria Market, North Melbourne Library, Melbourne University,

當然每個旅客對於住宿的要求都不一樣,住得舒適才是最重要的,才可以一解舟車勞頓的辛苦。若是自己不喜歡的地方,我想既使是金窩、銀窩,都還比不上自己的豬窩,是不是這樣子呢???

提供給你們作參考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