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012

澳客生活- 3 Months to go


   轉眼間,我的澳洲生活就已經九個月了,剩下三個月不到的時間我要踏上返程(更準確的是剩下到兩個半月)....

   反觀我這九個月的澳洲生活,雖然不至完美但也讓我自己滿意。在工作(working)的時候,雖然受了一堆鳥氣,但我挺享受與各式各樣的人互動,瞭解不同國家的工作環境;在沒有工作(Holiday)的時候,不管是在圖書館、在家,享受孤獨,更認識自己。我想這兩部份是我在澳洲最佳的生活寫照。

   我希望剩下的日子可以更努力朝向我要努力的目標打拼,在回台灣之際有個嶄新的自己。那至於是什麼目標,我自己知道就好(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