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2011

【澳客生活】等工心情!


現在的我是不知所措中! 聽我娓娓道來....

明天是我在這裡Hostel又要繳房租的時間,若是我要再繼續住的話,每一晚是25澳幣、一個禮拜是150澳幣! 我不確定要不要繼續住,所以一直沒敢跟住宿主人說,他大概也知道我是依工作而居的背包客(還是他其實沒有那麼多客人!?),說明天把我叫醒再跟他講stay longer or leave。而這位老闆又是一手交錢一手交貨的對象,若是我要繼續住的話,我明天勢必將錢給他!

我現在有投了幾個工作,大多數都是在墨爾本,但有一個是在昆士蘭,也因為這一個機會讓我在考慮我到底要不要繼續住下去的一個重要因素。這個工作是跟著一家會展公司在澳洲東部跑,除了提供住宿外她們還會帶你去觀光地遊覽,這對身為背包客的我來說相當吸引。

當然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動作,在前天寄我的簡歷過去給他。經過一天的等待,在昨天看到她在背包客棧上留言說她昨天跟今天會聯絡大家,這樣直到現在我還沒有收到他的電話....

我現在想到的備案是:
1. 若是他等一下有打電話給我的話,有確定可以去工作的話,且等待時間是在一週以內的話,我就繼續住在這裡直到要離開墨爾本到其他城市。

2.  若是他等一下有打電話給我的話,有確定可以去工作的話,且等待時間是在一週以外的話,我就幫去比較便宜的share house,等上工時間近了再離開墨爾本到其他城市。

3. 若是他等一下有打電話給我的話,確定沒有錄取,我就搬去較便宜的share house等其他工作。

4. 若是他等一下沒有打電話的話,大概等到六七點吧,我也就搬去較便宜的Share house等其他工作。也是有可能她在隔天或者是之後打電話的話,我就得他有沒有轉圜了,沒有的話我就把機會讓給其他人了。

這大概是我現在備案,除了讓我可以整理一下思緒外,讓我不要那麼緊張。我想,這是身為背包客都會遇到的情況。一方面在等工作、一方面又到了要繳房租,這種心情真的很令人惶恐。但也只有冷靜思考,才會幫助我們度過這樣樣的難關,這就是這趟旅途最大的考驗囉,

而人生不就也是這樣嗎!?

K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